月出皎兮

Peace and Love
小论文创作者&官方物料搬运工

【巧克力委托】麓丸依旧是对铃鹿不怎么样的厨艺无限包容,依旧是非常珍惜铃鹿亲手制作的东西的感觉😭鱼丸在关于铃鹿的事情上是真的不傲娇啊,拿到巧克力只是惊讶居然真的送了过来而不是惊讶她给自己做巧克力(你们是之前说好了是吧是吧),不会贬低她做的东西也不会流露出丝毫的嫌弃,只有那种老夫老妻式的调侃(还带有一点宠溺的感觉),最后的“谢了”是抱着怎样幸福的心情说出来的啊,我都能想象出他嘴角露出的笑容😢我是真的喜欢这种爱的表达方式❤~因为你亲手给我做东西而欣喜而感激,口味什么的都不重要。


最后这个“谢了”我很喜欢,就是有种区别于完全没有暧昧关系的那种小客气(要因为是重要的人送的所以真的很感激),但又有种暧昧关系中的小随意(不用郑重其事地说“谢谢你”,而是用一个随意的“谢了”突出关系的亲密),真的很绝。讲真,看过一些日漫里的cp的“谢谢”,我就觉得这里有种很熟悉的感觉,因为日漫里很多感情的表达都很隐晦嘛,什么“今夜月色真美”,还有特定情景下的“谢谢”“对不起”,都让人觉得暧昧的要命!一定要脑补配音hhhh

评论(2)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